蟹老板爱吃丸丸

TO亲爱的王先森:
   先要和你说一声抱歉啊老王,我这次给你的二十岁生贺有些太仓促了啊!但还是要和你说,我亲爱的王先森,二十岁生日快乐!你一定要天天开心呦!​
    宝宝,我不是故意要这么仓促的给你写生贺的。。。和你说实话吧,我前段时间谈了一场恋爱,最近分手了,有点小问题,所以耽搁了!对不起!我知道你一直想让我们过好自己的生活,但是你开心快乐了我们也才能真正的去放心的过好自己的生活​啊!
     小凯,你前段时间在中餐厅离别的时候真的是好让我心疼。没有为什么就是心疼,宝宝。我没有办法知道你​这些年一路走来到底经历了什么,但我就是心疼你。海璐姐一句话真的让我好难过,她和你说要保护好自己,你说你知道,谢谢姐姐。小凯,我真的真的好心疼!我除了说我心疼你真的不知道还能再说什么。。。
      王先森,不知不觉你都已经二十岁了,时间真的好快啊!可是你明明只有二十岁,却仿佛成熟了很多年的样子。。。小凯,二十岁了,我希望你开心的事多一点,烦心的事少一点,我希望你能越来越好,但也希望你少一点工作,多一点休息的时间。王俊凯,相信我,你一定会越来越好的,你一定会的。
     小凯,二十岁了,我想让你可以通透却不世俗,我很高兴的是目前看来你是这样的。我希望你可以做自己,不要为了别人的眼光而活,你只需要做你自己就好。
      王先森,二十岁生日快乐!从开始到现在,只为王俊凯。你一定会很好很好的,相信我!
    
     ​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