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老板爱吃丸丸

接受不了的就别看

粉丝和偶像之间的关系,密切却又疏远

我始终觉得在这段关系里应该保持清醒和冷静

也要保持适当的距离

他的选择 粉丝无权干涉 能做的 只有劝他善良

我允许他们犯错 毕竟偶像也是人 他们不是完美的神

我愿意陪他们一起成长

他们曾带给过我很多很多美好的东西

我不会因为这一件事情就全盘放弃

我说过

我既然选择的和他们并肩同行 就已经做好了面对一切的准备

除非有一天 我因为自己而决定离开

那些吆喝着要走的人 麻烦出门的时候把门关上

还有 就别再说什么陪伴了 你不配

有任何意见 请保留 我不接受批评 因为这是我的想法 与你无关 就像他们的决定 你左右不了一样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