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老板爱吃丸丸

摘星

TO:

亲爱的郑云龙先生

     展信佳

     今天是你的二十九岁的生日,先祝你这个快要三十岁的老男人生日快乐,希望你能一直做自己,不妥协,希望你能去摘那遥不可及的星⭐

     今天是六月二十七号,距离我第一次遇见你,已经过了五个月了,实话实说,你真的是我爬的最久的一个墙头了,可是我现在依旧没有想放弃你的念头,怎么办呢?就像王先森在他生日会上唱的那样"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未来",我遇见你,拥有了有音乐剧相伴的未来。如果说我遇见了王先森是命中注定,那我遇见你,就必然是个意外了。最初真的是因为无聊,被鹤儿姐的做作吸引,点开了声入人心,结果一不小心就掉进了你的温柔乡,走进了你建造的音乐剧的乌托邦。

     会后悔吗?又多了一个愿意让自己真心实意去追星的人,会后悔吗?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你和王先森一样,对我来说意义非凡。王先森曾经教会了我爱,勇气和梦想,而你让我遇见了音乐剧,让我发现,原来在这个光怪陆离的大千世界,真的还会有人傻傻的坚持着自己的所爱,不妥协,不放弃。"一个不像有的人那么坚强、也不像有的人那么冷酷和精明,一个感性的试图在沙上建房子的人……一个不想让别人失望,于是认真而积极生活的人"这段话,是一个编辑用来评价王先森的,我觉得用在你身上也很合适。你和王先森一样,都很感性,总是容易湿了眼眶,而我本是一个天性有些凉薄,有些理性的人,却一次又一次的因为你们而失了分寸,渐渐开始变得柔软。

     为什么会被你吸引?大概是声入人心最开始你端出王子人设被后期的你全盘推翻,大概是你唱《生死对决》时强大的共情能力震撼到了我,大概是你不愿委屈自己向世界妥协的倔强,大概是你外表与性格的强烈反差,大概是你的通透却不世俗……我是个肤浅的人,我喜欢好看的外表,但也喜欢有趣的灵魂。我喜欢眼睛好看的男生,王先森的眼睛是揉满了璀璨星辰的桃花眼,而你的眼睛里流淌着温柔的月光水,让人忍不住想把这只187的青岛大绒猫揉进怀里rua一下

     过年的时候,闲的没事,去你的家乡溜达了一圈。好久没去过青岛了,感慨了一下变化很大,也忍不住吐槽了一下自己,因为知道了你的存在,总是在幻想走在万象城里,走在广场边,会不会与你不期而遇。晚上在五四广场看着灯光秀,甚至在想,现在的你会不会也在广场的哪个角落看着绚丽灯光,又一边忍不住腹诽自己真的是好完蛋一女的!大概真的是应了那句话"每一次真情实感的追星都是要遭报应的",虽然你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明星……

     喜欢归喜欢,但我也是有分寸哒!最好的身份是演员和观众,最安全的距离是台上与台下。约好了

“剧场见”那我们彼此要记得准时到达准确的地点。剧场以外的地方是你的自由,你我本来就是陌生人,你的生活与我无关。喜欢你、买票、买代言等等都是我自己的事,却不是我干预你生活的理由。你尊重我们的选择,我们也会尊重你的自由。

     "剧场里交错的灯,就是想摘的漫天星辰。我爱的是我的梦,而你们,是我梦里的人。"郑绒绒同学,生日快乐!愿你仍能保持你的少年感,愿你能去摘遥不可及的星,愿你身体健康,起落安妥,愿中国音乐剧能如你所愿,越来越好。

      未来,我们剧场见。


    

    ​


评论

热度(1)